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生活常识 1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吧台的椅子什么牌子好谁清楚?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7-12-14

题主好,阳台逍遥椅的价格是105元,我觉得星威这个牌子的阳台逍遥椅很好的,这个牌子的阳台逍遥椅的款式和质量都是不错的,并且坐起来也是很舒服的,并且该牌子的椅子使用寿命还是很长的,并且牌子的售后服务也做得很令人满意的,我才向你推荐这个牌子的阳台逍遥椅。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7-12-14

题主好,我觉得红萍果家俱蛮不错的,这个牌子现在也很多人知道,前阵子要买套椅子,很多人都推荐我去买红萍果牌子的家具,我买了五只椅子,价格是3400元,不算贵,蛮便宜的,并且看起来也很高档。

福星高照 2017-12-14

南皇吧台椅升降椅欧式酒吧椅子,价格118元铁艺吧台椅高脚桌实木吧凳星巴克高脚凳,价格;78元乔志百盛ABS高脚酒吧椅升降旋转汤勺吧台凳美发椅子高脚办公椅,价格:59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够帮助你,望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