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生活常识 1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简欧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如何装饰?谁晓得啊?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12-14

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推荐
一:国画山水聚宝盆易天也山水画《福地春晖》水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推荐
二:鸿运图国画家蒋伟山水画作品《鸿运当头》水画沙发背景墙挂画风水推荐
三:客厅装饰画国画家蒋伟山水画作品《迎客松》水画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7-12-14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艺素家装饰画风格客厅壁纸大型壁画定制田园花卉墙纸电视背景墙RMB47.0
02、水彩花卉卡纸装饰画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有框壁画新品RMB89.0
03、酒店欧式花卉装饰画现代简约卧室挂画卧室头横幅客厅背景墙壁画RMB27.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梅子里 2017-12-14

好的沙发背景墙挂画,不仅能满足美化家居环境的作用,还能对整体家居风水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因此在客厅沙发背景墙装饰时,选好挂画尤为重要。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应该以国画花鸟为主,国画花鸟不仅寓意丰富吉祥,并且画面清新自然,非常适合家居环境。比如象征荣华富贵的牡丹花画、象征年年有余的荷花锦鲤图、象征健康长寿的松鹤延年图。这些花鸟画作品都可以选取到易从网去看看选购。

土耳其烤鸡 2017-12-14

1.现代简约客厅餐厅卧室玄关装饰画壁墙画抽象新古典挂画270元
2.简欧餐厅高档装饰画样板房间壁画新古典欧式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300元
3.原创新中式客厅创意装饰画泰式新古典混搭风玄关壁饰高档立体挂画1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