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完工验收 16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4
求助一下是不是彩色墙面漆都比较容易脱落?有人晓得吗?

想问下彩色漆是不是比一般的漆更容易掉?

被采纳

个人觉得还是买墙面漆比较好。现在的墙面漆都是耐擦洗的,买个好点的,油漆味道也不是很大。而且,只要有胶的,全都有氡,都对身体不好。没有一点有害气体没有的。而且墙纸的气体不比墙面漆的小。关于这个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7-12-15

雅乐士的墙面漆很好的,只是商家的做的广告而已,真实性,科学性无从考证的,不太清楚雅乐士是不是中国涂料十大品牌,不过他们的墙面漆确实蛮

momo 2017-12-14

干粉墙漆为啥会发黄?相信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出现这样的问题原因有以下几点:
1.是不是腻子粉用得太差,含碱量比较重。
2.是不是没有喷底漆。
3.是不是家具油漆和墙面漆同时施工。以上的这几点都会让墙面变黄,在施工的时候要多关注下哦。

IVAN巍好 2017-12-14

1、刷墙面不可以不用底漆,不用底漆会引起墙面漆容易脱落
2、底漆的功能,是起一个封闭的作用,虽然使用底漆会有一定的好处,但并不是一定要使用底漆的。很早以前的乳胶漆就是没有使用底漆,而是直接刷的面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