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家具 1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黄花梨衣柜怎么样?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1.缅甸花梨木挂衣价格是14700元
2.明清古典红木挂衣柜价格是6900元
3.非洲黄花梨木带柜价格是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7-12-19

花梨木有很多种,木质最好是海南黄花梨,其次是越南黄花梨,其他巴西红花梨、非洲黄花梨、印尼大叶黄花梨、缅甸花梨等等就差很多了。

越南黄花梨近期拍卖有这些:拍品名称成交价(万)拍卖日期越南黄花梨大号官皮箱(一对)----655万----------2011-12-25越南黄花梨提盒(一对)----------156万----------2014-05-20越南黄花梨手串-------------------355万----------2009-01-19越南黄花梨官帽椅-----------------562万----------2013-05-17越南黄花梨夹头榫卷云纹牙头平头案-408万----------2009-09-06越南黄花梨罗汉(一套)--------256万---------2013-10-03越南黄花梨顶箱柜(一对)--------450万---------2013-10-15越南黄花梨雕霸王枨明式画桌-------420万----------2012-09-16越南黄花梨雕四出头官帽椅(一对--790万---------2013-06-21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为准

梦想家 2017-12-19

清朝皇上的床冬天是用金丝楠木的,夏天是用紫檀的。清家具大多是紫檀的,明家具大多是黄花梨的。金丝楠大多是用来做衣柜,以及部分用作棺木。当然是紫檀、黄花梨、酸枝等红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