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夹板木材 9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9
黄金胡桃木和海棠木哪种实木家居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12-19

现在市场上胡桃木和橡木的板材的家具销售的都是非常好,真正的要说哪种好,我个人还是觉得通常来说实木的胡桃木较橡木好。黄金胡桃木又称为:金丝胡桃木;胡桃木易于用手工和机械工具加工。适于敲钉、螺钻和胶合。可以持久保留油漆和染色,可打磨成特殊的最终效果。干燥得很慢,需要小心防止窑中烘干后的降等损失。胡桃木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且花纹特殊,木质名贵,少有家具制造商能够将其特性完美的体现出来。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7-12-19

你好胡桃木属于高端木材。胡桃木是胡桃科(Jualandaceae)胡桃属(Juglans)的木材,胡桃属共有约15种木材都以颜色命名,分布于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欧洲东南部、亚洲东部。在家具、橱、实木地板的生产中,最常见的胡桃木有黑胡桃木(NorthAmericablackwalnut)、黄金胡桃木(Dracontomelonspp)、红胡桃木(东南亚SoutheastAsia)。

想飞的鱼020 2017-12-19

胡桃木:胡桃科木材中较优质的一种,主要产自北美和欧洲。东南亚、国产的胡桃木,颜色较浅。黑胡桃呈浅黑褐色带紫色,弦切面为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用来做家具不仅成型效果好,并且表面光泽饱和色彩丰富且饱满。胡桃木是胡桃科(Jualandaceae)胡桃属(Juglans)的木材,胡桃属共有约15种木材都以颜色命名,分布于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欧洲东南部、亚洲东部。在家具、橱柜、实木地板的生产中,最常见的胡桃木有黑胡桃木(NorthAmericablackwalnut)、黄金胡桃木(Dracontomelonspp)、红胡桃木(东南亚SoutheastAsia)。

仰望天河 2017-12-19

胡桃木胡桃科木材中较优质的一种,主要产自北美和欧洲。东南亚、国产的胡桃木,颜色较浅。黑胡桃呈浅黑褐色带紫色,弦切面为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用来做家具不仅成型效果好,并且表面光泽饱和色彩丰富且饱满。种类分布胡桃木是胡桃科(Jualandaceae)胡桃属(Juglans)的木材,胡桃属共有约15种木材都以颜色命名,分布于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欧洲东南部、亚洲东部。在家具、橱柜、实木地板的生产中,最常见的胡桃木有黑胡桃木(NorthAmericablackwalnut)、黄金胡桃木(Dracontomelonspp)、红胡桃木(东南亚Southeast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