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小户型 20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1
小户型厨房装修设计要注意哪些问题?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meiliwa 2017-12-21

小户型厨房装修设计要非常小心留意格局的规划,最理想的做法就是依照个人日常烹饪流程作为设计的基础。L型的整体厨设计,因其对空间大小要求不大,在小户型中比较普遍、经济。水槽、灶台、冰箱连接形成L型墙壁空间,要关注别将L型的一面设计过长,以免降低工作效率。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7-12-21

小户型二手房装修设计要关注小户型虽然面积小,但只要设计合理,也能装出大气的感觉。下面就看看小户型装修的关注事项!小户型装修要点
1:充足的采光。家居装修设计要尽量保证充足的光源,不过要关注小户型房屋的采光面不要过大。避开整个墙面设计成落地窗,或开放式空间。另外看房子至少要白天、晚上分别看一次,方可以确认白天是否整个屋子都是透亮,没有一点荫面。小户型装修要点
2:良好的通风。家居装修除了一定要有通风源之外,也要留心不能容易让强风灌入屋内的房屋。打开窗户,自己感受一下通风问题,气流是温和地进入屋内,还是直接灌进来。并且在屋内各个角落走动一下,感受气流是否在屋内循环畅通。

书生秦 2017-12-21

由于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大家考量到资金问题都会选取小户型的房子。假如装修布局好看,小户型的房子住着也很舒适呀。而小户型的装修需要关注的是室内的光线问题,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在设计时要考量到它的光线如何,地板、墙壁颜色不能太深。

班赞悦 2017-12-21

小户型装修要关注空间设计,扩大空间感。找经验足,设计新颖的装饰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