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装修风格 1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茶餐厅门头装修方法有哪些?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12-22

北京今鼎华尚装饰设计公司是专门做细分行业装修的,旗下有“专业餐饮装饰、商业品牌连锁装饰和酒店会所装饰”三大品牌。是一家专门做餐饮设计装修的,主要的案例有鹿港小镇,香港福临门,梧桐餐厅,荷花泰,快煮慢食茶餐厅,意大利餐厅,,汤城小厨,粥立方,木屋烧烤,彩色盘,木棉树茶餐厅,富林茶餐厅,潮尚茶餐厅,阳光味道餐厅,广饮广食茶餐厅,滨利小镇火锅城,泰式茶餐厅,老屋川菜,老屋砂锅,鲜维奇饮品店,鲜维奇水吧,川城辣妹子,川妹子私房菜,老边饺子馆,欢乐谷小豆面馆,YOU面,上海bakery面包店,龙地涉外餐厅,达意涉外餐厅,长城天地涉外中餐厅长城天地西餐厅,春晖园西餐厅,过门香酒楼,水榭萍乡乡村餐厅,和合院私房菜会馆,龙地会馆,达意会馆,吴东魁会馆,陶然,红锦堂茶馆,河南信阳毛家饭店,山西大同名都酒楼,内蒙集宁食府,三亚桃源餐厅,日坛会所,黄羊滩会所,海南咖啡时间,雍和宫咖啡厅,上海bakery面包店,……………..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7-12-22

茶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装饰茶餐厅布置没有那么多要求,简单,整洁容易打扫就好了。不要放太多的装饰品,可以适当的放些装饰镜,可以让茶餐厅看起来更加宽敞,不要放很厚的棉织品,厚的棉织品容易吸附各种味道,还很难挥发去,对餐厅的环境卫生很不好,墙壁上的装饰品不要杂乱,要突出主题就好。期望能对你有用

ARL王沐沐 2017-12-22

茶餐厅家具定做的价钱大约需要在450-618元的范围。在市面上茶餐厅家具定做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深圳市中美文仪家具有限公司供应的茶餐厅家具餐厅卡座西餐厅家具定制。价格是618元。佛山市金杉国家具有限公司供应的茶餐厅家具。价格是598元。

蒯俐娜ee 2017-12-22

茶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装饰茶餐厅布置没有那么多要求,简单,整洁容易打扫就好了。不要放太多的装饰品,可以适当的放些装饰镜,可以让茶餐厅看起来更加宽敞,不要放很厚的棉织品,厚的棉织品容易吸附各种味道,还很难挥发去,对餐厅的环境卫生很不好,墙壁上的装饰品不要杂乱,要突出主题就好。家庭餐厅装修关注事项之色彩搭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