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装修风格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问问儿童房家具套装女孩选择哪个牌子好?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2-22

报价8070.00元。儿童房家具套装价儿童套房的上下全实木价格通常在7000上下,衣2-3000元,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7-12-22

儿童房的家具,颜色的可选取比较多,男孩子可以用浅绿色、天蓝色,女孩子可以浅粉色、鹅黄色、浅橙粉色,都是不错的

HAM 2017-12-22

墙面漆颜色的选取窍门:主卧室墙面选取淡紫色比较好,也是今年卧室的流行色,这种颜色代表浪漫也不失温心,搭配家具颜色要求不高,儿童房,依照是男孩还是女孩来定。男孩多选取淡兰色和淡绿色女孩多选取淡粉色,淡的橙红色。客厅的粉色最好刷在沙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