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地板 14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3
生活家地板质量如何?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12-23

生活家地板还不错,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之一-----圣象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7-12-23

生活家·巴洛克,是生活家三大品牌之一,纯正手工制作、独有风格与精细做工为标志,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中国仿古地板专利产品。我们来看看这一品牌的地板,质量与效果都很好。无锡巴洛克地板质量也应该一样好,销售量也应该不错。

chenille 2017-12-23

西安家具联盟店里有圣象地板和生活家地板都属于大品牌质量绝对可靠

环保要看质量,要选品牌的,复合地板要选大品牌的才环保,如生活家地板,圣象地板等。不要贪便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