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囿谟囿样| 涂料/油漆 13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30
LED烛泡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幸讲拱邮hdj 2017-12-30

我觉得美的挺不错滴,家里的头灯是用美的这个牌子的,发出来的光线是暖色调,散布在卧室里很有氛围,很温暖,有时候快着等睡觉也不会觉得很刺眼。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604 2017-12-30

我个人比较推荐一些大品牌哟,例如美的这些生产家用电器比较出名的品牌就不错,产品质量也不会出什么差池,毕竟都是经过国家的生产标准生产的,不会出现什么伪劣产品啦~

mb45771557 2017-12-30

我是租房子住的,有时候用电器多,耗电量大了就很容易出现跳闸断电的情况,长期这样下去家里的电器都很容易烧坏,球泡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个,后来买了美的LED烛泡球泡之后,性能也比较稳定了,不会经常出现烧坏的情况了,省了很多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