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卫生间 11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1
卫生间装修用什么门好啊?比较担心霉烂的事?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1-01

可以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再把墙用软装饰品装修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01-01

卧室内最好防止两门相对何况是卫生间的们就是从空气流通来说这也不好啊也不雅一开门就是厕所找个小装修队给房间门改改道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1-01

看你卫生间大小和风格,欧式装修用浴帘好看,现代风格用用移门。

meiliwa 2018-01-01

卫生间门有人用实木的,也有玻璃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玻璃门。玻璃的门比较好清洗,并且卫生间比较潮湿,也不会发霉。玻璃门颜色和纹理丰富,透光性较好,对田园风格,简约风格的装修都很合适,你一定会喜欢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