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家居风水 20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2
宝宝房间装修如何布置好,装修宝宝房有哪些禁忌?最便宜要多少钱

补充:对于宝宝房间装修想了很久了,在装修宝宝房的时候是不是有一些禁忌呢?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1-02

题主好,网友,装修对宝宝有影响,建议装修好一到两个月再入住、

其他回答(共4条)
韩尕烷 2018-01-02

准备要宝宝或有宝宝的年轻人在装修时都要考量到宝宝房间装修的,那么宝宝房间装修怎么布置好,是不是有一些禁忌呢?我来谈一谈吧!
1、儿童房的装饰布置的时候门窗、主色调以及和书桌都是要考量的问题。首先,房门千万不要和卫生间门相对,这是装修中的一大禁忌。
2、其次主题颜色也是要考量的事情之一,颜色太深沉或者太强烈都不利于孩子的成长,天花板可以用乳白色,最好选取浅色或亮色系的,不要选取深色系,深色不利于孩子的成长。
3、床和书桌摆放的也是有比较多的禁忌的,例如:床不要安排在梁下或阳台,房屋假如是多层的,床则不要放在神、洗手间、厨房灶台的上下,由于这样摆放是对孩子不好的。

新鱼儿 2018-01-02

宝宝房间装修不要把安全环保给忽略了,要防止室内污染。   由于孩子还小还没有很好的自我保护能力,由此看来儿童房在设计时一定要想到孩子的安全,就像在窗户上一定要安装装护拦,这样孩子要攀爬时就没有危险了;家里的每个角落的地面都要采用防滑的材料,防止孩子摔倒。假如是年龄小的孩子,电源插座切记要安装高一点,防止孩子触电。  现在市场上出售室内装饰材料,都会存在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或气体。有的有害物质或气体含量不多有些家长就会忽视的。在装修宝宝房时一定要关注环保性的。孩子的健康比什么都更重要,假如条件允许最好在装修完后晾两到三个月再入住。   而且,挑选儿童居室装修材料时,最好选取天然材料,对于加工的工序是越少越好,这样的话污染会更少的。现在市面上很多儿童油漆都是针对儿童房间使用的,可以在考量在儿童房使用儿童专用油漆。

圆圆豚豚 2018-01-02

老房子经年累月,墙面泛黄陈旧。新婚业主要装饰漂亮温馨的婚房,可以选取有增白功能的墙面漆,让旧墙面焕然一新,同时也能起到预防墙面老化的作用。裸婚男女假如奉子成婚的话,旧房翻修需选取净味环保的涂料,减少装修带来的污染,确保宝宝安全成长。而且,业主想要提前布置宝宝房的话,可选用色彩柔和丰富的净

精灵VS小熊 2018-01-02

题主好,儿童房间可以这样子装修;房间面积比较小的话就可只摆放床和书桌就可以了,然后可以在房间贴上墙纸,墙纸的款式可以让宝宝自己选,终究是小孩的房间可以遵循小孩子的喜好来布置,假如是女孩子的房间的话就可以在床上摆放一些她喜欢的公仔,基本上这样子的装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