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床品 8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荞麦枕头过敏怎么办?有谁知道?

被采纳
mona 2018-01-04

荞麦枕头当然好了!你颈椎疼,估计是你的枕头太低了!多装点荞麦皮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8-01-04

荞麦枕头是没有花香的,只有一种天然的荞麦皮味道,对人体没有损害。

四海旅行 2018-01-04

孕妇能睡荞麦枕头。
1、荞麦枕头具有安神的作用,适合怀孕期间的女性,有助于为孕妇带来良好的睡眠。
2、荞麦皮没有任何过敏性味道或人工添加的味道,只有一种天然的荞麦的香味,可以称得上是无污染的纯天然枕头,对人体没有伤害,适合孕期的女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