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照明灯具 12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4
田园风格的家具配什么窗帘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01-04

选田园风格的沙发是最好配的,纯白沙发或那种布艺和木结合的沙发,如联合家具淘宝网店的沙发图

其他回答(共4条)
影之名 2018-01-04

白色最好装修了,就像配绿色,碎花沙发,窗帘,竹凳,这是田园风格;配红黑经典色,时尚简约;假如是木质的家具,主打浅黄色,看起来很温馨;或者直接用白色,来个欧美风,古典埃纯属建议哦,我家全部是自己装修的。

臭豆腐 2018-01-04

现代简约风格的窗帘确实挺百搭的,整体风格尽量小清新,都很适合的。搭配田园风格的家具也不错哦,

田园风格是体现丰富多采的,有生命力,与大自然接轨的一种家居理念 既然选取了这种风格就要富与它朝气,窗帘可以选取与沙发的花样相近的样式,花型不要太大,小巧一点,色彩要与你的家具相配,不只是色调,以及明度,假如家具是做旧风格的,窗帘的色彩不能过于鲜亮,可以选取棉麻材质的

心靈感應 2018-01-04

题主好,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详细请点击:欧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吊灯+褥+床头美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卧室突出格调清婉惬意,外观雅致休闲,色彩多以淡雅的板岩色和古董白居多,随意涂鸦的花卉图案为主流特色,线条随意。详细请点击:美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仿真花+梳妆台+衣柜中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强调的是“中国风”。在家具上多选取纯实木为骨架、外刷白漆,配以具有中国特色的图案,例如龙、竹子和中国象征性的图腾等,体现出具有独特中国田园的自然、和谐。详细请点击:中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墙纸+床+床头柜韩式田园风格韩式田园风格布置相对比较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其格调清婉惬意,雅致休闲,色彩以淡雅的家具为主。它摒弃了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便于打理,自然更适合现代人的日常使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