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照明灯具 8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客厅摆什么样的台灯做装饰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1-05

选取办法:台灯首先分装饰台灯和工作学习台灯,装饰台灯首先是以效果为主,工作学习台灯,首选功能。装饰台灯,有客厅台灯、卧室头台灯和书房装饰台灯。首先需要确定您所要的风格,定位好您的家居风格是属于中式、现代还是欧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8-01-05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高档欧式蕾丝装饰台灯卧室台灯触摸台灯,参照价:115
02.韩国进口3M护眼灯LED台灯卧室床头学生学习工,参照价:35
43.浪漫粉色客厅装饰台灯书房卧室台灯床头灯,参照价:580

meiliwa 2018-01-05

题主好,据我所知的几款台灯比较适合酒店安装,性价比也很高:1、田园公主房台灯温馨浪漫卧室床头台灯酒店客房台灯参照价:95元2、新中式台灯现代简约创意卧室台灯床头台灯酒店会所客房装参照价:248元3、时尚风台灯铝材烤漆吊灯餐吊灯客厅装饰灯风格吧台灯参照价:65元4、grandband旗舰店婚庆红色台灯灯罩客房灯罩酒店灯罩田园麻布灯罩参照价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绿色家园 2018-01-05

题主好,在温馨的居室里,除了给居室照明,台灯开始发挥着更加奇妙的作用,温馨的床头,设计巧妙的玄关,被人忽视的转角,甚至在时尚的浴室里,都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台灯提升着家的品位。台灯的摆放窍门:在客厅里,台灯通常摆放在沙发转角处,由于这个位置既可以弥补转角的空白,起到装饰作用,又可以让主人靠在沙发上,借着台灯的光亮看书.书房里的台灯主要功能是学习照明,因此,最好选取一些颜色清爽、造型简洁的.在考量其亮度的前提下,其色彩要适合书房平静、雅致的学习环境.而卧室里的采光环境应该以温馨、惬意为追求目的.假如配合风格一致的台灯和清丽的窗帘,让你的卧室倍感舒适和温暖.装饰功能愈明显:居室的台灯已经远远超越了台灯本身的价值,台灯已经变成了一个不可多得的艺术品.在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下,台灯的装饰功能也就更加明显。为了让空间更加富有层次感,灯饰的选取在家庭装修里就变得非常重要.很多人都很重视吊灯、射灯、落地灯的运用,但却忽略了台灯的选取,其实,台灯虽然小,要是运用的好,对家居的装饰效果一点也不小.而且台灯装饰起来也很方便,只需在需要光源的方位多预留几个插座即可.重庆灯饰至于台灯款式、风格的选取,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与居室的装饰风格而定。期望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