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照明灯具 5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的区别?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1-05

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区别很大。美式装修的特点是:粗狂的线条,简约的造型,原木色的家具,他没有传统欧式装修那么纷繁复杂的雕刻造型,没有华丽的色彩,一切都力求自然,舒适温馨,注重实用性。欧式古典的魅力,在于其独具历史岁月的痕迹,其体现出的优雅隽永的气度代表了主人的一种卓越的生活品位。相对比较雍容华贵。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式风格分两种,一是乡村风格,一是美式田园风格;而欧式风格又很多种,多数以复古华丽为主,属于中高档装修类别。并且,欧式的偏严谨和奢靡,美式则偏田园散漫。家装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有明显的区别欧式装修:大方、豪华,装修多以深色为主

巧克力蛋糕 2018-01-05

美式风格与欧式风格的区别:欧式风格有很多种,多数是以复古华丽为主,属于高档装修类。美式风格有两种,一种是乡村风格,一种是美式田园风格。美式风格属于欧式风格和美洲印第安风格碰撞产生的一种风格,也叫17世纪爱德华时代风格,属于中上类装修风格,与之相匹配的有地中海式风格等风格。乡村风格是美国南北战争结束后产生的一种风格,由于战争结束后,美国当时经济十分萧条,为了装修一根铁丝,一条木板都经过仔细审视考量后用于装修应用,属于一种粗旷,简洁的装修风格,最经典的是夏克尔风格,属中低档装饰类吧。期望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