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照明灯具 16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6
家居装饰画的风格有哪些?谁清楚?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1-06

有框画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装饰画.画框本身比较厚,完成之后直接挂起来就好了.它摆脱了边框的束缚,与传统的家居装饰画形成鲜明的对比,无拘无束,与墙面浑然一体,色彩亮丽却不失稳重,有框画价格通常在30-200,按大小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1-06

装饰画是一种并不强调很高的艺术性,但非常讲究与环境的协调和美化效果的特殊艺术类型作品。家居装饰画的风格要依照装修和主体家具风格而定,同一环境中的画风最好一致,不要有大的冲突,否则就会让人感到杂乱和不适。那么家居装饰画的风格有哪些呢?以下X团装修网的小编为您罗列了家居装饰画的风格,一起来了解吧! 
一、热情奔放型镶嵌画、丙烯画、玻璃画等级具有色彩鲜艳夺目,易表现热烈感情的新生活特点,适宜新婚家庭的布置。 
二、古朴典雅型挂毯、竹编画、绳结画古朴端庄、富于韵味、艺术气氛浓厚,适宜和颜色较深的中式家具配套。 
三、贵族气质型油画是装饰画中最具有贵族气息的一种,它属纯手工制作,同时可依照购买者的需要临摹或创作,风格比较独特。现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油画题材通常为风景、人物和静物。适宜于“海归派”等具有西方学识与情结的人士。 
四、现代新贵型动感画是装饰画中的新贵,以优雅的图案,清凉的色彩,动感的效果赢得了众多购买者的青睐。动感画也以风景为主,高山流水,古朴典雅。 
五、现代时尚型摄影画则具有画面明朗、层次清晰、视野开阔的特点,特别是大幅摄影画,适宜与组合家具衬托,可增强家庭居室中的观赏性和时代感。适宜于喜爱追逐潮流的现代都市人。 
六、古色古香型烙画在木板上经高温烙制而成,色彩稍深于木原色。图案的线条较细,效果也就更加细致入微。烙画多采用国画笔法,通常为传统的山水或动物画,古色古香。 以上是X团装修网为您搜集的家居装饰画的风格,期望对您有用。

linfan80 2018-01-06

一幅日式风格装饰画价格有以下自贡市盛美印象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日式风格装饰画价格98莆田市梦彩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日式风格装饰画价格168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记忆断弦 2018-01-06

深圳壁画背景墙生产厂家推荐做得比较好的,有这些:
1.深圳和利金工艺礼品有限公司地址是深圳市东城区东革新里42号永外城礼品大楼A座4层A413号。
2.华凯家居装饰画地址是深圳市宝安区大和路99号观澜商务大厦B座6层616(B)。
3.七彩画鞋业地址是深圳市坂田街道和磡综合楼A栋一楼3号。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1-06

玄关画竖单幅有框画家居手绘风景油画现代时尚装饰画壁饰288售出:50件玄关画纯手绘油画现代客厅挂画抽象家居装饰画单幅无框画竖幅188售出:50件纯手绘油画现代餐厅玄关卧室挂画单幅竖版有框装饰画写实花卉1398售出:1件欧式名画玄关画竖单幅客厅挂画现代家居客厅简约朱德群抽象油画260售出:50件手绘油画向日葵装饰画单幅无框画竖幅现代客厅玄关走廊装饰画壁画240售出:50件纯手绘油画单幅抽象无框画竖幅玄关挂画现代装饰画月光360售出:50件欧式名画玄关画竖单幅客厅挂画现代家居客厅简约朱德群抽象油画260售出:50件现代油画玄关画装饰画竖单幅餐厅过道手绘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160售出:50件雅美馨油画单幅画竖风景走廊过道墙玄关装饰画挂现代手绘无框画75售出:50件手绘油画玄关画现代客厅装饰画竖单幅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鸿运当头160售出:50件壁画客厅装饰画过道走廊油画中式玄关挂画现代简约抽象风景竖单幅98售出:50件现代油画玄关画装饰画竖单幅餐厅过道手绘挂画壁画抽象赵无极168售出:50件手绘油画走廊玄关无框画居家装饰画现代挂画单幅竖发财树M198售出:5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