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照明灯具 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家具、家居和家私的区别?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芝华仕、楷模家具、顾家家居、美克美家、双虎家私、上下家私、联邦家私、曲美家居、全友家私、华日家居。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1-06

皇朝家私,全友家私,双虎家私,红星·美凯龙,上下家私,掌上明珠家具,顾家家居,居然之家,红苹果家具,曲美家具

心靈感應 2018-01-06

买家具可以去,宜家居、红星美凯龙、金海马、友邦等这样的大型家具卖场,不论是家具的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都比较有保障,现在比较好的家具品牌有|:全友家私、皇朝家私、曲美家具、掌上明珠、宜家家居、红苹果等品牌,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购买力和实际需求对比选取。

法国女人 2018-01-06

华仕、楷模家具、顾家家居、美克美家、双虎家私、上下家私、联邦家私、曲美家居、全友家私、华日家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