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装修风格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行家说说电视背景墙装饰贴纸哪个牌子好?如何选择呢?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1-09

题主好,新古典风格背景墙应该保持风格相一致,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实际的需要结合家里户型以及主题风格来确定如何来做。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有着无法替代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通过不同设计元素的变化,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也会千变万化。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8-01-09

马赛克装饰电视背景墙效果好,假如放在电视背景墙,不要选取太亮的,不然看电视的时候对眼睛不太好!施工很简单,并且风格很多,卡通的,山水的都有,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硬币许愿 2018-01-09

电视背景墙贴纸是已设计和制作好现成的图案的不干胶贴纸,只需要动手贴在墙上,玻璃或瓷砖上即可。搭配整体的装修风格,以及主人的个人气质,彰显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让家赋予了新生命,也引领新的家居装饰潮流。电视背景墙贴纸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墙面是人们视线经常经过的地方,是进门后视线的焦点,就像一个人的脸面一样略施粉黛,便令人耳目一新。现在的主题墙,越来越简单,以简约风格为时尚。

梅子里 2018-01-09

客厅背景贴纸装修效果还可以,人们依照自己不同的喜好和不同的性格,会选取不同的材料和材质装扮自己的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贴纸也是大家都广泛应用在装饰当中的一种装修建材行业的新材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