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生活常识 7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柞木餐桌价格贵不贵?谁提供下?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1-09

如:一桌四椅/餐桌椅组合,价格:780元;纯实木餐桌椅一桌四椅一桌,价格:1317元;等等。桌椅一桌四椅的价格较贵,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8-01-09

小碎花餐桌布的价格也因材质以及精细程度的不同而有所差别,不过都不算昂贵,通常在20-200多元不等,如塑料材质的餐桌布价格通常在20-100元上下,纺织类餐桌布的价格要略微贵一些,在100-200多元不等。

遥远的ta 2018-01-09

餐桌依照材质分为实木餐桌、钢木餐桌、大理石餐桌、云石餐桌和玻璃餐桌。实木餐桌实木餐桌的材质有非常多,不同材质的有不同的特征,但优缺点都是一样的,实木餐桌是一款充满古色古香的餐桌,是最早、最古老的餐桌,在选取实木餐桌的时候还要依照它的形状、大小、形状、家居风格去选取。实木餐桌的加工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价格也便宜,它不仅防腐、自然还很容易清洁,看起来也结实,不过不能经常受到太阳的照射,不能放在阳关经常照射的地方。大理石餐桌大理石餐桌是由天然大理石制造的,也有人造大理石,天然大理石餐桌看起来档次高大、典雅、美观、色泽好,但由于它的表面光滑,时间长了,容易有油水渗入,会造成桌面看起来很油腻,只能在重新刷清漆,价格也比较贵;而人造大理石的密度比较高,不容易有油水渗入,更容易清洁。云石餐桌云石餐桌的材质非常的高级,经常用于高级的艺术品和家居,它的质感是很纯洁的,是由优质的工艺大理石制造而成,云石餐桌的外观手感很光滑,非常有气氛,不过这种就比较贵,由于材质很珍贵,不过显得很大气。钢木餐桌钢木餐桌,物如其名是由钢木制造的,简单的造型,简单的材质,简单的色彩都是钢木餐桌的特色,价廉物美,这种材质经常用于折叠餐桌。玻璃餐桌玻璃餐桌是比较时尚的一款,以大胆前卫的造型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在搭配的方面,更能与其他的家居更加的融合、协调、易清洁,不会由于天气的影响而担心,不会由于湿度的影响而担心,能依照追求时尚达人的要求,更符合大众的审美,玻璃餐桌的优点固然很多,缺点也有,玻璃餐桌不耐热,抗压能力差,由物热引发的爆裂也是常有的。

俊丸丸S圣炼 2018-01-09

老榆木餐桌餐椅的价格不贵,实际的情况有这些:
1.南康区华富家具厂的老榆木餐桌餐椅,材质是实木,风格是现代的,价钱是135元一个。
2.佛山禅城区尚品之家家具有限公司的老榆木餐桌餐椅,材质是红木,风格是欧式,价钱是155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