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生活常识 5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2016蒙娜丽莎花开富贵十字绣价格大概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1-09

蒙娜丽莎十字绣流水48.0花开富贵版十字绣109.0迎客松十字绣287.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1-09

新款客厅富贵吉祥金色十字绣六尺牡丹花2米50元皇室蒙娜丽莎花开富贵新款富贵花开十字绣138元花开富贵十字绣九鱼图精准印花客厅画新款3D十字绣鸳鸯系列5D画3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孙可望 2018-01-09

珲春市爱心十字绣店的大幅十字绣花开富贵十字绣,价格是450元,这一款的产品价格是比较贵的,由于是成品十字绣了,图案是花开富贵,质量是不错的,并且采用的是专用品质棉线,无色差,光泽好,专业印花,成品的档次挺高的。

荭叻眼de兔 2018-01-09

蒙娜丽莎十字绣花开富贵春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皇室珍品蒙娜丽莎十字绣印花新款客厅花开富贵春,一共花了96元。像蒙娜丽莎十字绣客厅新款客厅十字绣新款大幅精准印花,就需要150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