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生活常识 1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求大神说说玄关和客厅隔断装修怎么做?选择哪种风格啊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1-09

客厅隔断造型
一、架式客厅隔断采用下半部封闭、上半部开放或通透式的博古架(俗称花架子),架子上陈列盆景和工艺品,这样既能营造艺术气氛,又能使居室的其他房间在视觉上若隐若现,起到隔而不断的作用。客厅隔断造型
二、框架玻璃客厅隔断采用木框、铝合金、不锈钢做框架,框架里面嵌玻璃。此种隔断的特点是富丽堂皇,适用于比较大的客厅。客厅隔断造型
三、帘式客厅隔断采用布帘、竹帘或珠帘客厅隔断,造成一种朴实的感觉,既方便,也比较经济。当然也可用屏风作客厅隔断。客厅隔断造型
四、家具和隔断装置相结合如把博古架的下部做成组合,放置鞋具和雨具,在门的一侧再做一个壁橱,挂放外衣。居室中的客厅就像人的脸,最易给人造成先入之见。由此看来客厅的布置在装潢设计中应得到足够的重视。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01-09

别墅餐厅隔断装修比较好看建议是选取玄关隔断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玄关隔断就是在进门处用木栏打造隔断,增添了视觉朦胧感,明确划分出了玄关与客厅的界限。或者采用有小架子的隔断,放绿植或是装饰品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以及是客厅隔断也是很好看的,配以雕花的屏风,一个小隔断就自然形成了。也是客厅隔断可以采用上半部用玻璃做隔断,不影响透光。假如做得好能够让两个空间的使用面积实现最大化。

客厅隔断造型
一、架式客厅隔断采用下半部封闭、上半部开放或通透式的博古架(俗称花架子),架子上陈列盆景和工艺品,这样既能营造艺术气氛,又能使居室的其他房间在视觉上若隐若现,起到隔而不断的作用。客厅隔断造型
二、框架玻璃客厅隔断采用木框、铝合金、不锈钢做框架,框架里面嵌玻璃。此种隔断的特点是富丽堂皇,适用于比较大的客厅。客厅隔断造型
三、帘式客厅隔断采用布帘、竹帘或珠帘客厅隔断,造成一种朴实的感觉,既方便,也比较经济。当然也可用屏风作客厅隔断。客厅隔断造型
四、家具和隔断装置相结合如把博古架的下部做成组合柜,放置鞋具和雨具,在门的一侧再做一个壁橱,挂放外衣。居室中的客厅就像人的脸,最易给人造成先入之见。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