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生活常识 3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电脑桌带书柜图片?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momo 2018-01-09

仿古书房家具价格:SAY家具红木书桌台式电脑桌书台仿古实木书桌写字台,1130元一个;oyj美式实木书自由组合带门书橱储物柜,2580元一个;中式明清古典实木榆木仿古家具二门二斗书柜,800元一个;红木鸡翅木书桌办公桌子椅组合仿古实木老板写字台中式书房家具,950元一个。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8-01-09

价格是1679元一件的,儿童房电脑桌兼具书桌、书柜、电脑桌等功能,整体感很强烈、兼具大方得体,现在很多家庭儿童房软装修都会选取这种的,非常的实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深夜情歌 2018-01-09

大体就是这样,图片是示意图,没有按照比例画。电脑桌与书柜连接的位置上,书柜的下面的门是不能开启的,但可以做一个假门;整个书柜的下半部分,都是门的设想,上面才是放书的空格。衣柜的尺寸,可依照您的要求确定。

扬风帆 2018-01-09

1.亿家达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子890元
2.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子1100元
3.中大邦胜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1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