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生活常识 4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客厅与餐厅屏风隔断可以怎么做?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1-09

屏风隔断选取屏风时,首先要考量家具的颜色和风格,选取与之相配的,方可以营造出“隔而不断”的艺术效果,反之则会破坏整个居室的氛围。有些户型比较难在市场中选到合适的屏风,则可以到装修公司或家具厂家量身定做。屏风最基本的一种功用是分隔空间,制造出“隔而不离”的效果,使得室内功能分区更加明显,并且不用占太多的空间。在适当的位置放置一架屏风,可使居住的人互不干扰,各自拥有一个相对私密的氛围。例如在面积较小的厅房中,用屏风做隔断,区分客厅餐厅,既达到了功能分区的目的,又保持了二者之间的一种联系;在居室入口处放一架屏风,除了遮挡外界的视线,还能起到玄关的作用。屏风隔断的特点是小巧轻便,可随意挪动,花色多样。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1-09

第一种,可以客厅和餐厅中间横梁做个屏风隔断,不要全隔,半隔开,空间也大也不会影响餐厅采光,顶面就互相没有影响,第二假如房间比较高也可以整体往下吊,就是一个平顶了,第三梁的位置做储物子也可以的,上下储物柜,中间酒架。

天涯海角 2018-01-09

可定制木塑板雕花镂空客厅书房挂式屏风隔断,4.2元一块屏风隔断时尚玄关门欧式防水折屏可折叠卧室客厅镂空屏风,288-588元鑫源阁屏风隔断折屏风隔断玄关时尚餐厅客厅卧室白色镂空蝴蝶屏风,200-280元屏时尚客厅中式复古实木镂空玄关简约木质,580-7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