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儿童家具/用品 7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多喜爱儿童松木家具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1-09

多喜爱儿童家具获得锅五金、油漆环保的授权证书,保证了五金油漆的环保性。多喜爱儿童家具如何获得了环保标识证书,也是对其质量的肯定。除此之外,中国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年度家具标榜企业、欧亚达品牌、国际名家具优秀奖等,都是随多喜爱儿童家具的认可。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1-09

多喜爱儿童家具是很多人提到最多的品牌之一,多喜爱儿童家具不仅注重材质选用的健康环保,并且还重视色彩搭配,很令人满意的。

来自星星的ni 2018-01-09

松果、多喜爱、酷漫居、喜梦宝、美乐乐、七彩人生这些都可以的。好像最近还有个喜洋洋的也可以!松木家具的话童话森林不错的款式质量都过关,最重要的是有害气体含量很低很低,现在的儿童家具品种多种都样,建议儿童用品去较好的品牌店去选购比较有助与孩子的健康成长。

阿桂园丁 2018-01-09

:(哈尔滨多喜爱儿童家具)哈尔滨市红旗家具城一期三层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