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有木马| 厨房电器 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0
马可波罗厨卫电器的集成灶里面的消毒柜模块是分层的吗?

被采纳
谁在谁的彼岸 2018-01-16

是的,马可波罗集成灶的消毒分层的结构是上层臭氧紫外线结构,下层高温消毒。

其他回答(共2条)
德杰卓玛 2018-01-16

现在很少消毒柜不分层的吧。

侯卓妈妈 2018-01-16

马可波罗厨卫电器是专业生产现代化厨卫电器的企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