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客厅 36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11
客厅饭厅连在一起长9米宽4米怎么装修?要注意什么?

客厅饭厅连在一起长9米宽4米怎么装修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1-11

1,经典的白色是常见的吃饭厅色调,餐桌为白色,具有扩充视觉效果的作用。然而单一的白色显得比较普通,因此我们可以选取点睛的浅色系装饰品,让吃饭厅变得与众不同。
2、色彩搭配,般的餐厅的颜色设计常用到暖色系,就像:黄色、橘红色等,使用这些色彩都会显得温馨,并能提高自己的胃口。不过在餐厅装修中颜色的选取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可以依照自己喜欢的颜色进行搭配选取。另外,假如餐厅与客厅相连在一起,要思虑到餐厅与客厅之间的融合性。

其他回答(共1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1-11

18米宽阳台装修的设计方法:1.1.5m*7m阳台:4米作为生活阳台使用,放洗衣台、洗衣机、晾衣等,另可以隔3M出来,可以和房间打通,最好全景落地窗,作为休闲阳台使用,泡茶聊天嬉戏的地方;
2.小阳台:条件许可,也可以打通和房间连在一起,当简易小书房用。
3.做个小花园吧中间摆上小茶桌,闲暇小饮,还是非常惬意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