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施工工艺 5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可旋转木隔断怎么安装?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1-12

怎么在客厅隔出个卧室:客厅软隔断隔出一间卧室可以做一个屏风隔断,装一个折叠的或立在墙壁上的床。隔断是指专门作为分隔室内空间的立面,应用更加灵活,如隔墙、隔断、活动展板、活动屏风、移动隔断、移动屏风、移动隔音墙等,源于日本技术。活动隔断具有易安装、可重复使用、可工业化生产、防火、环保等特点。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8-01-12

价格:280元/平方是将玻璃安装在框架上的空透式隔断。这种隔断可到顶或不到顶,其特点是空透、明快,并且在光的作用下色彩有变化,可增强装饰效果。玻璃隔断按框架的材质不同有落地玻璃木隔断、铝合金框架玻璃隔断、不锈钢圆柱框玻璃隔断。

tai一9890 2018-01-12

移动隔墙又叫可移动隔断、移动隔断、轨道隔断。移动隔断具有易安装、可重复使用、可工业化生产、防火、环保等特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