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儿童家具/用品 6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报价是多少?谁了解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1-12

七彩人生所使用的环保漆主要分为光面和砂面两种,它们都是经过了严格阿德生产工艺流程所生产出来的,使家具的板材的承重力更强,硬度更高,结构更加稳固等。七彩人生的家具所针对的受众只要是5到15岁的强少年儿童,因此七彩人生的家具在造型上非常的简洁时尚,色彩亮丽,还非常的环保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1-12

儿童家具品牌我推荐你几个:一个是七彩人生儿童家具;一个是米奇儿童家具;芙莱莎儿童家具,他们都是专门做儿童家具的,性价比通常都比较的高,不过其价格也比较贵。

淡风飞雪 2018-01-12

包括了芙莱莎、爱心城堡、多喜爱、松堡王国、七彩人生、梦幻年华-金富雅、全友家私、松派城堡儿童家具、喜梦宝,松派城堡

完美白羊男 2018-01-12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的价格是大家所关注的一个永恒的话题,价格本来就是相当的,不是绝对的某一个值。七彩人生儿童家具的价格依照系列的不同、型号的不同等诸多因素而各不相同。七彩人生儿童家具价格都有一个区间,从几百元到几万元,甚至更高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