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商品房 5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求告知沧州嘉禾一方花园贵不贵?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1-12

沧州室内乒乓球台生产厂家推荐以下两家沧州和升贸易有限公司地址:沧州市大学路80号华城国际中心9号楼公交路线:515路,517路,518路,520路,651路沧州信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沧州金水区北环路与索凌路向东500米路南长基花园门面7-112公交路线:50路,518路,522路,529路,9路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8-01-12

题主好,绿茵家具城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沧州市沧州市北环西路红塑北贵的就去红星美凯龙,爱依瑞斯,中豪家具城。想便宜又好用,就去沧县鞑子店东方家具厂。西外环上有红星美凯龙,东塑那有爱依瑞斯,道东那边有中豪家具城。

柠檬 2018-01-12

沧州室内乒乓球台生产厂家推荐以下两家沧州和升贸易有限公司地址:沧州市大学路80号华城国际中心9号楼州信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沧州金水区北环路与索凌路向东500米路南长基花园门面7-112

宝得力 2018-01-12

A东方世纪城地址:黄河路与迁童大道交叉口西南平均价格:5700.0B嘉禾一方花园地址:运河区沧州市学院路南侧平均价格:5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