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瓷砖/石材 4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客厅墙面瓷砖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如何装修最省钱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1-12

客厅装修时要关注铺贴问题瓷砖脱落,铺贴墙地砖是一个技术性较强的工序。假如偷工减料的话,最容易出现瓷砖空鼓等问题,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有讲究,假如配比不合理也会出现脱落等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beinila 2018-01-12

美式卧室墙面装饰要关注哪些问题:不得随意在承重墙上穿洞

小俏儿nancy 2018-01-12

客厅装修要关注铺贴墙地砖是一个技术性较强的工序。假如偷工减料的话,最容易出现瓷砖空鼓等问题,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接剂也有讲究,假如配比不合理也会出现脱落等问题。

向日葵花香 2018-01-12

客厅装修时要关注基底处理墙面色差,在涂刷乳胶漆、铺贴墙地砖之前,一定要做好基底处理。有些工人在施工时在这方面偷工减料,轻则造成墙面不平整,乳胶漆涂刷后有色差,重则乳胶漆变色脱落,或瓷砖粘贴不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