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照明灯具 4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爱普生emp822灯泡的报价高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stay 2018-01-12

你是要家用机还是工程机戴尔的显示技术通常都采用了DLP技术流明度在一千多上下的报价都要做到一两万感觉性价比不高.建议家用机用日立的PJ-TX200工程机用三洋的假如是办公会议室用的话那就更多品牌可以选取了议买EPSON投影机性价比很令人满意的!家用建议EPSONEMP-S3商务建议EPSONEMP-821/EMP-8
28.我们可以对你有用:深圳市凌晨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二零零二年,创业维艰,稳健发展,始终专注在投影产品的销售与维护,现已发展成为品牌投影机、投影机原装灯泡及配件、投影机维护维修、投影屏幕、投影机出租的专业技术型投影服务商,投影方案解决商。
1、epson投影机华南销售
2、全系列投影机原装灯泡,包括:索尼、松下、mitsubishi、三洋、东芝、epson、NEC、夏普、爱琪、宝施马、富可视、3M、飞利浦、美投神、日立、普乐士等机型。全系列投影机原装灯泡:SONY、PANASONIC、MITSUBISHI、SANYO、TOSHIBA、EPSON、NEC、SHARP、EIKI、PROXIMA、INFOCUS、3M、PHILIPS、ASK、HITACHI、PLUS、ViewSonic等机型。
3、维修业务:epson、富可视、索尼、三洋、日立、ASK、爱琪、3M、东芝、等投影机;同时承接投影机清洗除尘业务,学校投影维护外包工程。
4、投影机出租、租赁业务epsonEMP-822000流明,分辨率1024*768对比度400:1不到一万EMP-S31600800*600400:1更便宜另还有东芝,索尼,夏普,三洋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1-12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EPSON爱普生投影机灯泡EB-C05S/D290/X7/X8/ELPLP67/82/EMPX5/S8参照价248.0
02、爱普生EMP-1710/EB-D290/C250XS/C05S/S7/S8/X8/W8投影机灯泡参照价145.0
03、EPSON爱普生投影机EB-C55W/C30XH/C50W/C45W/C340X灯泡ELPLP67参照价9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我不是郭靖 2018-01-12

爱普生emp822灯泡的报价不高啊,我之前刚刚在他的专卖店买了一个emp822灯泡,价格是68块,材质都是真材实料,价格实惠。

土耳其烤鸡 2018-01-12

epson投影仪灯泡价格:1爱普生EMP-830参照报价:RMB24002爱普生EMP-61/81/821/828参照报价:RMB21003爱普生EMP-7800参照报价:RMB22804爱普生EMP-62/82/X3参照报价:RMB15005爱普生ELPLP63参照报价:RMB23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