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管材管件 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金德ppr管价格多少,谁能发一份价格表的?贵不贵?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1-12

德管业PPR9.50金德管业/PPR水管2.35Ginde金德水管PPR6分热水5.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1-12

ppr管材管件报价我以金德的为例:金德ppr水管价格表:金德管业DN25*4.2热水管(每米价格)14.50金德管业PPR管材DN20*热水管(每米价格)8.90金德管业金德PPR25*3.5(6分管)(每米价格)12.00金德管业PPR热水管20*3.4管9.90金德管业PPR4分热水管30.00金德ppr地暖管价格表:金德管业金德水地暖管材20*2.0RMB4.32金德管业金德地暖管灰白纯塑第三代RMB5.80金德管业金德地暖管橙红(每米价格)RMB4.65金德PPR水管配件价格表:金德管业管类固定管卡16mm-25mm口径全塑迫码卡U型卡0.30金德管业PPR管材配件PPR丝口堵头0.50金德管业PPR管材配件DN25*90°6分弯头4.50金德管业PPR水管管材DN25等径三通5.90金德管业PPR水管配件DN25*1/2内丝弯头内牙弯15.90金德管业PPR水管配件DN25等径直接3.50金德管业管子固定件钩钉管卡0.50金德管业PPR水管配件DN25过桥弯9.00金德管业PPR管材配件铁堵头1.00金德管业PPR热水管配件DN25*1/2内丝三通18.50金德管业PP水管配件DN25(45°)弯头4.50金德管业PPR水管管件DN25*20异径直接大小头4.50金德管业PPR水管配件DN25*1/2外丝直接23.00金德管业PPR管配件6分截止阀85.00金德管业ppr管配件25*1/2内丝直接14.50

巧克力蛋糕 2018-01-12

PPR是现在用得最多的水管材料了,不同品牌的PPR水管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这些是金德PPR水管价格表:金德管业DN25*4.2热水管(每米价格)14.50金德管业PPR管材DN20*热水管(每米价格)8.90金德管业金德PPR25*3.5(6分管)(每米价格)12.00金德管业PPR热水管20*3.4管9.90金德管业PPR4分热水管30.00金德ppr地暖管价格表:金德管业金德水地暖管材20*2.0RMB4.32金德管业金德地暖管灰白纯塑第三代RMB5.80金德管业金德地暖管橙红(每米价格)RMB4.65金德PPR水管配件价格表:金德管业管类固定管卡16mm-25mm口径全塑迫码卡U型卡0.30金德管业PPR管材配件PPR丝口堵头0.50金德管业PPR管材配件DN25*90°6分弯头4.50金德管业PPR水管管材DN25等径三通5.90金德管业PPR水管配件DN25*1/2内丝弯头内牙弯15.90金德管业PPR水管配件DN25等径直接3.50金德管业管子固定件钩钉管卡0.50建议您在购买前多对比,选取价廉物美的产品。祝您装修顺利!

你好明天555 2018-01-12

金德ppr管是国内十大品牌,质量良好,深受购买者的喜爱。金德ppr水管价格表:金德管业DN25*4.2热水管(每米价格)14.5*金德管业PPR管材DN20*热水管(每米价格)8.9*金德管业金德PPR25*3.5(6分管)(每米价格)12.0*金德管业PPR热水管20*3.4管9.9*金德管业PPR4分热水管30.0*金德ppr地暖管价格表:金德管业金德水地暖管材20*2.0RMB4.3*金德管业金德地暖管灰白纯塑第三代RMB5.8*金德管业金德地暖管橙红(每米价格)RMB4.6*金德PPR水管配件价格表:金德管业管类固定管卡16mm-25mm口径全塑迫码卡U型卡0.3*金德管业PPR管材配件PPR丝口堵头0.5*金德管业PPR管材配件DN25*90°6分弯头4.5*金德管业PPR水管管材DN25等径三通5.9*金德管业PPR水管配件DN25*1/2内丝弯头内牙弯15.9*金德管业PPR水管配件DN25等径直接3.5*金德管业管子固定件钩钉管卡0.5*金德管业PPR水管配件DN25过桥弯9.0*金德管业PPR管材配件铁堵头1.0*金德管业PPR热水管配件DN25*1/2内丝三通18.5*金德管业PP水管配件DN25(45°)弯头4.5*金德管业PPR水管管件DN25*20异径直接大小头4.5*假如你想了解更多的信息,你可以上金德官方网站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