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装修风格 6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卧室墙壁什么颜色比较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1-12

比如说你的墙壁是淡黄色,那么其它的东西一定要配上才会比较好看,一定不能乱用其它的颜色来乱搭配的,这样看起来才会比较好看。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1-12

客厅卧室最好用暖色比如米白色,儿童房最好是用淡蓝或者果绿色,这两种颜色对小孩子比较好。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12

客厅兼做卧室设计比较好:用同一种基本色下的不同色度和明暗度的颜色进行搭配,可创造出宁静、协调的氛围。此种搭配多用于卧室,如墙壁、地板上使用最浅的色度,上用品、窗帘、椅子使用同一颜色但较深色度,杯子、花瓶等小物品上用最深的色度。同一个时间段里选用一个对比的元素增加视觉趣味。期望能对你有用。

书生秦 2018-01-12

用白色、奶白色带点花纹的比较好,由于米黄色+黑色,再加上深色的不是很搭配。卧室和书房的墙壁颜色原则上按照主人的喜好来,也需要看配的家具颜色的,刷白比较好配一点。假如不考量家具颜色,卧室可以偏向暖色调,就像淡的橘红色、淡黄色等;书房通常使用冷色调,就像淡绿、淡蓝,能保持头脑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