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装修风格 6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有哪位可以解答客厅飘窗如何装修?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1-12

有谁清楚卫生间装修价格有这些:博雅装修公司:180元/平米远东装修工程公司:200元/平米祥华装璜有限公司:198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1-12

所谓飘窗,通常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不像传统的平窗只有一面是玻璃,而是三面都装有玻璃。现在飘窗的设计和应用在家庭装修中已经非常流行了,拥有一个飘窗,你该如何设计才能把它变成一个人人都羡慕的场所呢?把飘窗处设计成一张单人,把窗台打造成一个浪漫梦幻的睡眠空间。下午茶过后躺在飘窗上睡一觉,阳光照在身上让人感觉暖意融融。飘窗位置通常光照充足,设计师将整家的色调调成以红色为主,而窗台上铺了米白色大理石。同一个时间段里,与写字桌连成一个整体,凸显清新愉悦的美感。与田园式家居的搭配,给业主一种休闲放松的感觉。为了让电脑、台灯等电器不需要横穿室内去接电,在装修前一定要在这个位置预留好线路。假如客厅不够宽敞,业主还可以把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小的娱乐休闲吧。业主只需要在飘窗中间摆一个别有风味的小茶几,上下各摆一个配套的小座椅,业主就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喝茶、下棋、聊天了。相比客厅,这里不仅通风采光好,视野也一流。飘窗设计的使用还应该是因地制宜、应需而生,不能生搬硬套。低窗台飘窗,特别是多层、高层住宅更应关注使用安全。国家标准“住宅设计规范”清楚表明:外窗窗台距室内楼地面低于0.9米时应采取防护措施。

齐都之夜 2018-01-12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有飘窗,飘窗窗帘选取也是在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柔柔的风吹起那美丽的帘,于清晨、午后、黄昏,品一杯清茶坐在飘窗旁,感受窗外的风景,应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飘窗窗帘怎么装比较好,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选取要依照窗型来选取窗帘,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低矮、宽敞的窗台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攀爬,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