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装修风格 7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办公楼旋转楼梯尺寸一般是多少?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1-12

楼梯踏步尺寸标准
1、为防止上下楼梯时产生错觉,楼梯的第一级台阶与最后一级台阶的高度应该与其他级一致。如需改变,应该控制在4厘米以内,最好以不超过2厘米~3厘米为宜。
2、楼梯最高一级踏步到天花板的高度,需要有两米以上的净空,最低至少1.8米。否则会产生压迫感
3、栏杆间距:两根栏杆中心距离以8厘米为宜,不大于12.5厘米,以免小孩子把头从间隙处伸出去。
4、扶手高度:到腰部位置,85~90厘米,扶手直径以5.5厘米为好。
5、阶梯高度与深度:阶高应该在15~18厘米,阶面深度为22~27厘米。阶数为15步上下,假如过高了,可能需要设置楼梯休息平台。
6、楼梯宽度:一边临空时,净宽不小于75厘米;两侧有墙时,净宽不小于90厘米
7、安全性:楼梯部件应光滑、圆润,无突出、尖锐部分。有小孩老人的家庭,楼梯坡度要缓,旋转角度不能太大;楼梯踏板要做好防滑措施,如防滑条、防滑垫、防滑凹槽等。
8、住宅楼梯踏步尺寸为:150~175、260~30
09、中小学校楼梯踏步尺寸为:120~150、260~300
10、办公楼楼梯踏步尺寸为:140~160、280~340
11、幼儿园楼梯踏步尺寸为:120~140、260~280
12、疗养院楼梯踏步尺寸为:150300
13、剧场、会堂楼梯踏步尺寸为:160130~150、300~350
14、依照楼梯间开间尺寸确定梯段宽度B和梯井宽度。
15、确定踏步级数咒,调整踏步高矗和踏步宽b,用层高H除以踏步高h,得踏步级数n≈H/h,当以为小数时,取整数,并调整踏步高h(h≈H/n),用公式b+h=450(mm),或b+2h=600~620(mm),确定踏步宽b。

其他回答(共3条)

天嵩橡胶楼梯踏步:设备先进,实力雄厚,种类齐全,品质保证.是您理想的选取.产品特点环保,抗菌,防滑,防火.是学校,办公楼,电厂,博物馆,剧院等优质地面材料.010-59480275

畅想意念 2018-01-12

复式阁楼钢木楼梯,价格350.00;现代钢化玻璃结构楼梯,价格16800.00;办公楼钢化玻璃踏板旋转楼梯,价格450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夜莺918 2018-01-12

楼梯踏步尺寸标准
1、目的是防止上下楼梯时产生错觉,楼梯的第一级台阶与最后一级台阶的高度应该与其他级一致。如需改变,应该控制在4厘米以内,最好以不超过2厘米~3厘米为宜。
2、楼梯最高一级踏步到天花板的高度,需要有两米以上的净空,最低至少1.8米。否则会产生压迫感
3、栏杆间距:两根栏杆中心距离以8厘米为宜,不大于12.5厘米,以免小孩子把头从间隙处伸出去。
4、扶手高度:到腰部位置,85~90厘米,扶手直径以5.5厘米为好。
5、阶梯高度与深度:阶高应该在15~18厘米,阶面深度为22~27厘米。阶数为15步上下,假如过高了,可能需要设置楼梯休息平台。
6、楼梯宽度:一边临空时,净宽不小于75厘米;两侧有墙时,净宽不小于90厘米
7、安全性:楼梯部件应光滑、圆润,无突出、尖锐部分。有小孩老人的家庭,楼梯坡度要缓,旋转角度不能太大;楼梯踏板要做好防滑措施,如防滑条、防滑垫、防滑凹槽等。
8、住宅楼梯踏步尺寸为:150~175、260~30
09、中小学校楼梯踏步尺寸为:120~150、260~300
10、办公楼楼梯踏步尺寸为:140~160、280~340
11、幼儿园楼梯踏步尺寸为:120~140、260~280
12、疗养院楼梯踏步尺寸为:150300
13、剧场、会堂楼梯踏步尺寸为:160130~150、300~350
14、依照楼梯间开间尺寸确定梯段宽度B和梯井宽度。
15、确定踏步级数咒,调整踏步高矗和踏步宽b,用层高H除以踏步高h,得踏步级数n≈H/h,当以为小数时,取整数,并调整踏步高h(h≈H/n),用公式b+h=450(mm),或b+2h=600~620(mm),确定踏步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