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生活常识 6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厨卫吊顶设计成怎样的好看?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1-12

欧普对厨卫吊顶产品的创新始终持有独特的视角与观点:设计美学与功能兼备的厨卫吊顶,设计能在浴室和厨房中终身使用的厨卫吊顶产品,始终是欧普的强烈追求。这对欧普而言,意味着欧普的厨卫吊顶在风格的营造、产品的品质、功能、外观、工艺等方面的不断进步,也意味着欧普不断寻求更好的厨卫吊顶实际措施,对购买者而言,这也意味着您始终都能在欧普找到适合您品位的厨卫吊顶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1-12

前期设计及拆改水电改造木工贴砖,刷墙面,厨卫吊顶,贴壁纸安装插座五金

秋露润花衣 2018-01-12

成都雅巢吊顶还不错,成都雅巢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在厨卫集成吊顶设计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的企业。雅巢吊顶,厨卫吊顶真专家。产品集实用、环保、美观为一体,可满足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多样的选取自由的搭配,尽显个性与风格,真正引领厨卫装修健康时尚新潮流,令您省心、放心、舒心。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