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生活常识 9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客厅沙发背景墙字画挂什么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1-13

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应该现在大多的人们在选取客厅装饰画的时候,书法都是必选装饰字画以国画花鸟为主,国画花鸟不仅寓意丰富吉祥,并且画面清新自然,非常适合家居环境,并且国画花鸟的许多寓意都对家居风水有促进作用,是客厅沙发背景挂画的最佳选取,也是人们喜爱的客厅挂画之一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1-13

与其挂十字绣,倒不如挂极具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的书法字画,就像“易从网”签约书法家写的室雅兰香、家和万事兴、惠风和畅、紫气东来、厚德载物等成语非常适合挂客厅沙发背景墙上。

顾才梅liane 2018-01-13

客厅沙发背景墙可以选取挂国画山水画,山势平圆的字画亦可挂在书桌后面作为“靠山”,能增加贵人运。易挂在客厅、会议室、办公室的座椅后等。或者现代流行的天然石画、鑫辰天然山水画大理石作为沙发背景墙,应该选取山势平稳,清晰明了的。沙发背景也可以挂马画,马虽然有“生旺“的寓意,但对于生肖属鼠的人有所冲克属鼠的人不宜在屋内摆放马的塑像,或是悬挂马的图画。

那时此刻 2018-01-13

客厅沙发墙面不适合挂这个,客厅沙发背景墙适宜挂一些寓意美好吉祥的风水字画,就像富贵吉祥的牡丹画、高雅的古典诗词书法作品,祝福健康长寿的长寿图,寿带鸟,松鹤延年,中国人自古就有浓厚的山水情节,客厅挂画也适宜挂一些山水画,仿古现代山水都可。从风水上来看但当以光明正大的内容为宜,防止高耸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