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儿童家具/用品 9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欧式儿童沙发价格多少?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1-13

定做ktv沙发的价格通常都不是很贵的,定做ktv沙发的价格比现买的要便宜很多。其实大家都知道,普通的ktv里面使用的沙发,质量都不是很好的,那么价格相对就更加便宜的,长度在一米上下的沙发价格通常都在1000元以内;假如是比较上档次的定做ktv沙发,那么在风格方面有可能是欧式的,价格可能就非常昂贵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1-13

欧式沙发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如品牌、材质、大孝风格等等因素。欧式沙发的价格在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品牌的沙发价格都在5000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想飞的鱼020 2018-01-13

足疗沙发价格相对更贵,通常一款皮质足疗沙发价格是8000元。足疗沙发也和一样,在尺寸上也有许多的设计,能够给朋友们一个较广的选取空间,当然,尺寸较大的足疗沙发消耗的原材料、人工、机械等相对更多,成本也就更高,大尺寸的足疗沙发价格就更高,通常大尺寸的足疗沙发价格比小尺寸的足疗沙发价格高2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