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儿童家具/用品 3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宜家家居儿童书桌报价是多少之间?谁晓得?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1-13

以下是报价:
1.法兰·芭比FL-MINI7户外318.0
02.伊美乐户外儿童书桌椅套装210.0
03.爱果乐户外儿童书桌椅套装259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8-01-13

宜家家居折叠桌子报价是820元哦,我家是从宜家买了一款白色的桌子,材质用料比实木少,移动起来很方便。而且桌面有预先钻好的孔,用来固定底架,安装起来很简单。

渔夫 2018-01-13

九牧水龙头正品报价参照:月星国际家居澳门路店九牧水龙头报价110元宜家家居徐汇商场九牧水龙头报价250元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店)九牧水龙头报价131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阿呆 2018-01-13

上海浦东宜家家居就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御桥路550号,于2011年6月23日正式开业。其拥有着60多个样板间、8000余种时尚家居产品,并配备有儿童乐园、餐厅、咖啡厅等设施一应俱全,上海宜家家居浦东店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宜家家居分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