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五金/配件 5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13
山西欧普开关插座哪里有卖?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1-13

1深圳时尚罗格朗电器有限公司,主营TCL罗格朗开关插座西门子墙壁开关插座86型号,118型号,120型号,酒店开关插座,空开,漏电保护器,USB插座等,质量好,防漏电。2深圳市松本开关插座有限公司,主营TCL开关插座、松本开关插座、朗能开关插座等,价格实惠。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1条)

太原装饰广场,南区3号,有个欧普电工山西办事处,也就是欧普的开关插座。质量不错。广东生产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