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其他 8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3
轻质砌块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1-13

泡沫混凝土砌块,就是混凝土内部含有大量封闭泡沫孔的一种新型轻质保温材料,也就是一种气泡状绝热材料,常常用在建筑装修中。推荐埃克森的泡沫混凝土砌块的价格为260元每立方米,它的颜色是灰色,规格在390×190×190mm,还具有轻质、防水、防火、耐老化的特殊功能。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8-01-13

发泡混凝土隔墙板;看你是用是泡沫混凝土砌块还是单独外墙保温板,还是风格轻质隔墙板,价格都是不一样的,砌块400一方,外墙保温板350一方,轻质隔墙板800一方,使用水泥发泡作为芯材,制作而成的轻质隔墙板。价格参照于网络

小俏儿nancy 2018-01-13

加气砖加气砌块/轻质砖/气泡砖/粉煤灰蒸压加气砌块砖600*300*100价格6.00

外墙保温建材市场价格:RMB350外墙建材应用较多的,有石膏或水泥轻质隔墙板、彩钢板、加气混凝土砌块、钢丝网架泡沫板、小型混凝土空心砌块、石膏板、石膏砌块、陶粒砌块、烧结多孔砖、页岩砖、实心混凝土砖、PC大板、水平孔混凝土墙板、活性炭墙体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