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其他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装饰衣架价格是多少?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1-13

好太太落地凉衣架价格通常是450元。好太太自动凉衣架除了实用性很强外,更是一个颇具装饰性的产品。它是阳台一道主要的风景线。我家用的就是好太太自动凉衣架,几年了都一直很好用,质量很好的。价格整合自网络。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8-01-13

1.无痕挂钩装饰门背挂衣架陶瓷RMB35.
82.高档陶瓷珠无痕挂钩强力衣架RMB57.
03.高档墙钩陶瓷珠(钉钩)墙壁挂衣架RMB38.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萨普赖斯 2018-01-13

市面上好太太晾衣架的各厂家的报价情况:义乌金诺衣架厂直销的好太太最爱高档升降衣架阳台晒衣架。价格是252元。青岛太太爱家装饰有限公司直销的好太太D-1001室内阳台升降晾衣架,批发晾衣架。价格是328元。常州市明日晾衣架厂直销的太太之家阳台升降晾衣架手摇媲美好太太铝合金衣撑。价格是438元。河北浩科商贸有限公司供应的高品质手摇升降晾衣架高档铝合金自动。价格是11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