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拥抱清柠| 厨房电器 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是不是现在灶具的主流是采用防爆钢化玻璃的设计?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是的,市面上一流的灶具的表面设计都是采用钢化玻璃的材质,普雪的设计能承受超大的水盘设计,即使是沸腾而溢出的水和汤料都可以便于清洗。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好像是普雪的铝合金包边设计吧,能有效的释放出玻璃的承重力,让灶具使用更·1安全更持久。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不是说钢化玻璃容易受到外界影响容易爆裂吗?普雪的那里是怎么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