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涂料/油漆 7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6
问一下八步的嘉宝莉油漆店在哪,求告知?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1-16

嘉宝莉漆中国暂时排名第五,好漆还是立邦,多乐士.嘉宝莉漆的油漆分为城市版和乡镇版,不过在包装上没有明显区别,回扣相当高.现在紫荆花的也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8-01-16

嘉宝莉油漆300元一桶,嘉宝莉油漆13kg桶,话查询是真的260一桶。是广东厂的,嘉宝莉704漆,位:嘉宝莉第三代金装全效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产品参照价:435.00嘉宝莉木器工业家具漆调色色浆系列,产品参照价:240.00

女中英才 2018-01-16

嘉宝莉漆嘉宝莉海藻泥全能净内墙乳胶LBH501环保20kg油漆/涂料234元嘉宝莉漆净味优美520内墙乳胶漆20kg/25kg正品环保无毒油漆/涂料3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