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其他 9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2
日式风格阁楼装修特点哪位可以说下?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01-22

日式便利店装修:日式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93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1-22

日式风格客厅向来以简洁,明朗著称,简单的装饰,不拖泥带水的装修设计,使得日式风格客厅更加的注重实用性。

食人美人鱼 2018-01-22

题主好,台湾小户型的装修可以参照日式风格哦。注重隐形储存空间的使用。以简约温馨为主。

蓝精灵之家 2018-01-22

既然是日式风格,可以装修成榻榻米的形式啊,不过可以在榻榻米上做个大的升降浮台来作为餐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