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其它 9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23
嘉宝莉jfs903多少钱?麻烦报个价。

嘉宝莉jfs903多少钱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1-23

立邦Nippon,多乐士Dulux,华润Huarun,嘉宝莉Carpoly。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1-23

嘉宝莉地板由于侵权(嘉宝莉涂料是驰名商标,该地板和嘉宝莉涂料无任何关系)已经被法院判定违法,所有logo、商标全部更换,不得使用嘉宝莉字样,由此看来嘉宝莉地板已经不存在。伊莎贝尔是单独品牌,在某些OEM代工和故去的嘉宝莉地板有”相像“,至于股东或者投资人有没有联系确实不清楚。

韩尕烷 2018-01-23

福乐阁防水涂料(1底+1面套装)6LRMB1300.0立邦快涂宝防水浆料RMB132.48多乐士防水涂料A601-65010RMB230嘉宝莉防水涂料JFS909RMB278.0德高防水涂料42kgRMB4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