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小户型 9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27
48平方小户型装修最便宜的方案哪位给说下?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1-27

成都温江小户型一室一厅48平方米38.7万成都温江小户型两室一厅72平方米68.4万成都温江小户型三室一厅98平方米85.5万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1-27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秋储冬藏 2018-01-27

7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6万元上下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3万元上下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日历及时 2018-01-27

五万元装修88平小户型只能选取简约的风格。假如是全包的话五万块是不够的,只能采用简洁的布局和装修方案,复杂的五万预算可能不够。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