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风水植物 8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31
哪个清楚水培风信子什么时候开花?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1-31

水培风信子假如是透明容器,根部是要遮光的,以利于根系更好地生长。可以套个黑塑料袋在容器上,等风信子根长得比较丰满了,再把塑料袋移除,当然继续套着容器也是可以的。假如风信子发生夹箭,放在光线比较暗的地方也可以缓解夹箭情况。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1-31

风信子、郁金香、水仙花,香雪兰,葱兰好养,水培没问题,假如温度事宜,冬天也能开花,常见的有白色和粉色两种,花非常漂亮,花的直径在六厘米上下。

时间去哪er 2018-01-31

水培套装大约价格是:商家:小园艺生活馆水培套装价格:9.90产品参数:品牌:小园艺,种球周长(很重要的种球特征):16-17CM,植物品种:风信子球根,种植时间:秋季植物,生长属性:多年生,开花季节: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