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日常用品 4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在中山哪位家居收纳牌子好?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2-05

吸盘置物架牌子好:1心家宜(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以产金属置物架/衣橱/晾晒架系列收纳家居用品著称,深圳市心家宜家居有限公司)2宝优妮(收纳晾晒行业领先品牌,时尚家居生活的引领者,极具有名气的家居收纳用品提供商,上海宝优妮实业有限公司)3好事达Homestar(专注在DIY家具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福建省名牌产品,家居行业知名品牌,好事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2-05

收纳箱在现在是越来越受人们的喜欢,那么收纳箱哪个牌子好,我这边就给你推荐一下它有十大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乐扣乐扣LOCK创于1985年,世界领先的密闭容器提供商,畅销全球的保鲜盒及生活密封容器品牌,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
2.爱丽思IRIS于1958年,爱丽思欧雅玛株式会社旗下品牌,全球较大家庭生活用品制造商之一,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3.茶花CHAHUA福建省著名商标,专注在现代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国内塑料家居用品行业领先企业,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4.太力taili广东省名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家居用品行业极具竞争实力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中山市太力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5.禧天龙-乖乖兔北京市著名商标,十大整理箱品牌,极具市场影响力的塑料家居用品供应商之一,北京禧天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6.振兴Zenxin始于1983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塑料保鲜盒》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广州市振兴实业有限公司
7.班费斯于1989年,传承丹麦极简艺术品牌,以美观大方/功能强大等特点闻名海内外,广东仁达通工艺实业有限公司
8.空间大师Homeplus国内较大的DIY家具生产基地之一,空间收纳制品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之一,深圳市宝翔商贸有限公司
9.溢彩年华集研发/生产/销售整理收纳家居为一体的知名家居产品供应商,收纳箱十大品牌,惠州市德康兴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10.宜心EASI专注于家居收纳整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领先的家庭收纳整理具体措施提供商,珠海宜心家居有限公司

渔夫 2018-02-05

收纳箱在现在是越来越受人们的喜欢,那么收纳箱哪个牌子好,我这边就给你推荐一下它有十大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
1.乐扣乐扣LOCK创于1985年,世界领先的密闭容器提供商,畅销全球的保鲜盒及生活密封容器品牌,上海乐扣乐扣贸易有限公司
2.爱丽思IRIS于1958年,爱丽思欧雅玛株式会社旗下品牌,全球较大家庭生活用品制造商之一,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3.茶花CHAHUA福建省著名商标,专注在现代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国内塑料家居用品行业领先企业,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4.太力taili广东省名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家居用品行业极具竞争实力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中山市太力家庭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5.禧天龙-乖乖兔北京市著名商标,十大整理箱品牌,极具市场影响力的塑料家居用品供应商之一,北京禧天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6.振兴Zenxin始于1983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塑料保鲜盒》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广州市振兴实业有限公司
7.班费斯于1989年,传承丹麦极简艺术品牌,以美观大方/功能强大等特点闻名海内外,广东仁达通工艺实业有限公司
8.空间大师Homeplus国内较大的DIY家具生产基地之一,空间收纳制品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之一,深圳市宝翔商贸有限公司
9.溢彩年华集研发/生产/销售整理收纳家居为一体的知名家居产品供应商,收纳箱十大品牌,惠州市德康兴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10.宜心EASI专注于家居收纳整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领先的家庭收纳整理实际措施提供商,珠海宜心家居有限公司

使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用具,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杀菌,提高卫生,不让细菌侵害我们的家人,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尤为重要。那么消毒哪个牌子好呢?比如:----------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中之1康宝消毒柜(中国名牌,消毒柜十大品牌,广东康宝电器有限公司)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中之2火王消毒柜((中国驰名商标,高端厨房电器品牌,燃器具有限公司)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中之3万和消毒柜d(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佛山市万和集团)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中之4西门子消毒柜ENS(始于1847年德国,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中之5方太消毒柜(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消毒柜品牌,宁波慈溪方太厨房电器)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中之6海尔消毒柜(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青岛海尔集团)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中之7老板消毒柜(消毒柜十大品牌,于1979年,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中之8帅康消毒柜(浙江名牌,消毒柜十大品牌,浙江省余姚市帅康集团)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中之9华帝消毒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消毒柜哪个牌子好中之10樱花消毒柜(江苏名牌,江苏昆山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现在大部分的厂家的消毒柜的消毒方式都采用紫外线或者臭氧消毒,实际上消毒都不是很彻底,用久后有些碗盘都会发黄变色,时间还很长,干燥消毒烘干一个流程下来需要60分钟,很多发达国家都把这种消毒方式淘汰掉了。